上海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

【上海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】您身边的人力资源专家 ——
Your Professional HR Solution Provider

【研修班回顾】2019.9.26

发布了长文章:【研修班回顾】2019.9.26

点击查看

2019年第三季度厂长经理研修班《人力资源规划背后的逻辑》


闵行人社学会兹定于2019年9月26日下午13:30在七莘路250号8号楼1楼多媒体报告厅举办第三季度厂长经理研修班——人力资源规划背后的逻辑。



 HR每年都会做人力资源规划,在做人力资源规划的过程中,我们总会碰到疑问,我们辛辛苦苦做规划的目的是什么?做规划是为了解决什么问题呢?人力资源规划是为公司战略目标服务的,在公司战略目标的指导下,再扩展公司人力资源规划的目标,这是每一个HR所应该明白的。那么,如何把握好公司战略目标的方向,做好人力资源规划,体现出人力资源规划的价值就是我们本次课程的目标。


 许文娟女士目前任职回天胶业人力资源总监、总经理助理。同时担任文理学院职业规划顾问、工程学院特聘讲师。

     拥有市场、人资、集团战略管理等工作经历,参与并主导实施上市企业集团化运作模型,人力资源体系搭建,对高潜人才的甄别、发展有丰富经验。主导多个高潜人才领导力发展项目,并受邀在多个院校巡讲。



1.人力资源规划为什么重要?


2.人力资源规划怎么做?


3.规划在企业推动中的问题及应对措施

评论

© 上海厂长经理人才有限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